2015年8月13日 星期四

SharePoint 2013 Custom Search MySite Note (在SharePoint中搜尋MySite注意事項)

這兩天在寫客製化Custom Search API,需求是去搜尋MySite的People資料,且Profile資料中有自訂的欄位,不過一直遇到一個問題就是:明明Profile欄位建立,也設定了Search的Metadata,但是結果就是搜尋不到!

因此去查詢Search的編目紀錄檔,發現有一個Warning,點進去一看

咦! MySite不在編目範圍中?? (註:開發環境是朋友建立的,因此一開始並不清楚預先的設定)

image

也就是說,MySite的SiteCollection下目前不在編目範圍中,因此回到MySite的網站設定—>搜尋—>搜尋與離線可用性

image

將"是否允許此網站顯示在搜尋結果中"改設定為:是!!

image

再回到Search重新Craw一次,上述的警示訊息就不見了,且搜尋的項目結果,也抓到了,雖然是一個小小的設定,但是因為是在MySite的網站中,所以大概稍微紀錄一下這次的Issue。

image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