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3日 星期二

Synchronization Services 與其他技術比較表

Synchronization Services有兩大最主要的功能,分別為:

  • 遠端資料存取 (Remote Data Access,RDA)。它通常是用來同步 SQL Server Compact 3.5 資料與另一個版本的 SQL Server 上的資料庫。
  • 合併式複寫。它是用來同步不同版本的 SQL Server,其中包括 SQL Server Compact 3.5。

因此在作一些同步資料或是合併資料時,還得按照不同的情境下來考量,才能得到最大的效用。亞當斯從MSDN上找到Synchronization Services 與其他技術比較列表,如下:

主要功能

RDA

合併式複寫

Synchronization Services

使用服務進行同步

支援異質性資料庫

累加變更追蹤

1

衝突偵測與解析

輕鬆地在用戶端上建立資料檢視

自動初始化結構描述與資料

支援大型資料集

在本機上可使用查詢處理器

自動傳播結構描述變更

自動重新分割資料

可在裝置上使用

此版本不支援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