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4日 星期日

微軟免費防毒軟體 : Microsoft Security Essentials

今天在安裝Win7完了之後,就在想到底要裝什麼防毒軟體,後來John介紹了一個免費的微軟防毒軟體,叫做 : Microsoft Security Essentials。

以下是官網的介紹內容:Microsoft Security Essentials 為您的家用電腦提供即時防護,可防範病毒、間諜軟體及其他惡意軟體。 Microsoft 免費*提供 Microsoft Security Essentials 軟體下載,不但安裝簡單、使用方便,而且讓您的電腦永遠受到最新技術的保護。您一眼就能辨別電腦是否安全 — 綠色代表狀況良好,就是這麼簡單。 Microsoft Security Essentials 可以在背景安靜且有效率地執行,因此您能夠隨意使用 Windows PC,而沒有中斷或長時間等候電腦的問題。

原本亞當斯裝的是這個Microsoft Forefront Client Security,後來想想反正兩者都是免費的,試試看也不錯! 所以就下載來裝看看囉,有關Microsoft Security Essentials這防毒軟體,有興趣的可以參考以下網址:http://www.microsoft.com/security_essentials/

image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好文章。檢查 PokeIn為下一代的ASP.NET AJAX整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