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日 星期五

當選2010年第三季MVP

今天早上收到當選MVP的MAIL,不知道為什麼這次的感覺,是蠻爽的!

可能最近微軟的產品正處於一個新世代的更換,因此連帶著亞當斯在寫書或是開發或是教學的時候,都必須同時具備好幾個不同的執行環境。又是ASP.NET 4.0、又是Visual Studio 2010、又是SharePoint 2010…等等…頭都暈了~

所以很明顯,這一陣子一直狂下載MSDN上的SOURCE,安裝-->執行-->測試-->在安裝…一直都在做這些動作!!而當選MVP的最大好處就是,有一年免費的MSDN訂閱,說老實話,這對亞當斯來說真的是非常之實用,尤其是在這個非常時期。序號不求人,這種feel是很nice的!

以下是MVP MAIL中的訊息,讚,以後要多跟其他MVP交流一下~

親愛的微軟「最有價值專家」(MVP),您好︰
2010年第三季MVP已於7月1日正式公告,以下是當選名單:歡迎各位MVP與微軟技術社群暨最有價值專家部門一同歡迎新成員的加入~
由於有些MVP希望低調,因此,請各位MVP不要公布當選名單於您的部落格或是社群中,感謝~

當選名單
趙敏翔、xxx...

同時,微微軟技術社群暨最有價值專家部門期望每一位MVP能持續發揮熱心助人的微軟「最有價值專家」(MVP)精神─持續積極參與微軟技術論壇、主動且正確地回答他人技術問題。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Adams您好:
我依照您 ASP.NET 4.0網站開發實戰第406頁中範例,嘗試把ddlLanguate 放在Masterpage中,但出現錯誤訊息" BC30284: 無法宣告 sub 'InitializeCulture' 為 'Overrides',因為它沒有在基底 class 中覆寫 sub",如果在Site.Master.vb中加入"Protected Overrides Sub InitializeCulture()"也是無法compile,請教該如何修改好?謝謝。

亞當斯(Adams) 提到...

您好,基本上那個功能是可以Work的,建議你可以直接參考課本所提供的範例程式,以方便識別可能是你在開發時,哪一個地方出了問題,下載網址如下:http://cid-baa5c855d4951e03.skydrive.live.com/redir.aspx?resid=BAA5C855D4951E03!678&Bpub=SDX.Docs&Bsrc=GetSharing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