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9日 星期三

SQL Database Publishing Wizard整合VS2008

上一篇文章提到Microsoft SQL Server Database Publishing Wizard 1.1的簡單使用方式,事實上安裝完之後,它已經整合到Visual Studio 2008中,也就是說你可以在Visual Studio 2008的資料連結功能中,直接把可連結的資料庫直接轉成完整的Script檔唷。

以下為Server 資料庫發行精靈整合使用Visual Studio 2008的步驟:
1.在有裝Visual Studio 2008的電腦上安裝Microsoft SQL Server Database Publishing Wizard 1.1
2.打開Visual Studio 2008新增一個專案,這邊亞當斯新增一個叫「DemoWindows」的Windows應用程式專案。
3.打開伺服器總管,在資料連結加入一個新的資料連結,連到想產生程式檔的資料庫,這邊選Northwind。
4.選取Northwind連線,按下右鍵,選擇「發生至提供者」,就可以開啟Server 資料庫發行精靈。

SQLVS01
5.接下來只要按照上一篇所列的步驟,逐步執行即可。

如需使用方法的進一步詳細資訊,請參閱 http://www.codeplex.com/Wiki/View.aspx?ProjectName=sqlhost&title=Database%20Publishing%20Wizard (英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