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日 星期三

Windows SharePoint Services 3.0 工具:Visual Studio 2005 Extensions 1.1 中文版

千呼萬喚始出來,終於在3/31有了Visual Studio 2005 Extensions 1.1的中文版,這個工具主要的功能是:用於開發自訂 SharePoint 應用程式的工具包括:網頁組件、網站定義與清單定義的 Visual Studio 專案範本,以及一個獨立的公用程式:SharePoint 方案產生器。重點是可以安裝在VS.NET中文版上,加上它所提供的專案樣板和項目樣版設計。

下載網址:http://www.microsoft.com/downloads/details.aspx?displaylang=zh-tw&FamilyID=3e1dcccd-1cca-433a-bb4d-97b96bf7ab63

亞當斯之前曾經下載英文版,裝在VS.NET中文版的開發工具上,結果沒有預設的安裝樣版可以使用,然而這個版本就可以支援了,話不多說,裝起來再說,安裝的時候沒想到看到中文的安裝界面竟然有種感動的感覺...><...,而且這版本有支援VB的樣版耶,多讚阿。
WSS01 先使用Visual Studio 2005建立一個專案看看,看到VB的樣版了,再次感動ing...。
WSS02先來建立一個網頁組件的專案,看看裡面有哪些專案項目可以玩的,新增之後,預設產生的程式碼,如下圖所示:
WSS03接著,再來看看有哪些新項目可以設定或新增,這個版本有比較多的項目可以設計,不過亞當斯並沒有每一個都測試過,看來得要找個時間好好研究一下了。
WSS04

6 則留言:

dotblogs 提到...

您好 :
在百忙之中打擾您,我是 點部落 團隊的 Dotjum,
我們 點部落 http://www.dotblogs.com.tw 是一個 IT技術知識交流的園地,
我們希望讓每一位分享知識的朋友,透過 點部落 平台,將大家的知識與經驗收集起來,讓更多人都可以更容易的找到,
並且藉由回覆的討論方式,讓同樣領域的朋友可以給予肯定或是不同的看法及建議。

目前 點部落 提供許多功能,讓您在分享知識更方便,更容易的收藏您的知識,
像是 由您決定文章是否顯示網站特別主題首頁、離線編輯 (讓你圖文上稿更輕鬆)
訂閱關注主題討論 、技術主題團隊、文章附檔案 、個人標籤分類及尋找 、收藏文章 等等。

您可以透過 離線編輯 在撰寫原有 Blog 平台 (Xuite、樂多、天空、Blogspot、Live Space...等 ),
也同時能夠透過 Zoundry、Windows Live Writer 等 Blog 離線編輯軟體將文章發表至 點部落 。

目前在 點部落 上,陸陸續續有許多的朋友加入,
像是 瓶水相逢.Net 、 馬小玲 、孤影棧分舵 、強力鎯頭 VB BLOG 、強力鎯頭 VB BLOG、偉碩
AllenKuo、Angi、jeff377、puma、topcat、HUNGCHILIN的OFFICE專欄、Arashi的OFFICE專欄 等..目前都在 點部落 上。

我們希望創造出更好的IT知識技術分享環境,也成為每一個人的線上知識庫。

希望能邀請您一同建立專屬於IT技術的園地。
誠摯的邀請您參與 點部落 。
點部落團隊 Dotjum
完整HTML邀請函連結 http://www.dotblogs.com.tw/invitation.aspx

亞當斯(Adams) 提到...

很感謝您的邀請,我會找個時間過去點部落瀏覽拜訪。

匿名 提到...

您好,我是過路的貓。
在網路上看到您這篇文章。
我想請教您幾個問題。
安裝此套件,本機一定要安裝WSS3.0嗎?
如果是的話,開發時,是不是VS要裝在server上才能開發?!

亞當斯(Adams) 提到...

您好,安裝此套件一定是裝WSS3.0沒有錯,但是卻不一定是要Server,你只要裝WSS3.0就可以開發了,不用到MOSS SERVER。

匿名 提到...

您好,我是過路的貓。
不好意思..前天的問題我似乎問的很爛..
補充一下..我有裝你這篇文章的套件,但是裝不上去,我的系統是winxp專業版。
小弟不才...目前所知..wss3.0好像只能在server上才能裝?
所以現在有點不知怎麼辦才能裝上您告訴我的這個好用的套件。

亞當斯(Adams) 提到...

OH 原來你所指的SERVER是OS的SERVER,我以為是MOSS SERVER,基本上WSS3.0只能裝在OS SERVER上沒有錯,所以...很遺憾!!這個套件應該是只能裝在有安裝 WSS3.0的Windows Server,XP可能殘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