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5日 星期二

Cat#-貴婦MiMi初登場

Microsoft 的.NET世界中有支援數十種語言,VB、C#、C++、J#等等不勝枚舉,這邊亞當斯要介紹的是Cat#

什麼?Cat#??=(^.^)=。哈哈,你沒看錯,我要介紹的就是Cat#,所謂的Cat#整體架構跟C#其實差不多,最大的差別,也就是最特別的地方在於:Cat#是只有貓(Cat)才打得出來的語言,也只有貓(Cat)才會Compile並且解譯的語言。例如:使用Cat#程式設計網頁的話,第一行就是宣告成:<%@=(^.^)= Language="Cat#" %>

首先,先來介紹一下會寫Cat#的高手,也就是這篇文章的女主角:MiMi

  • 名字:MiMi (迷迷,外號又叫:妹妹)
  • 性別:女
  • 血統:俄羅斯藍貓
  • 老爸:當然就是亞當斯(Adams)我啦!
  • 實際年齡:剛滿一歲
  • 程式經歷:八個月(因為從三個月起,就喜歡在爸爸NB上踩來踩去寫程式了,Orz)
  • 興趣:躺在老爸的NoteBook上,當貴婦喝下午茶
  • 個性:調皮搗蛋、喜歡裝可愛

MimiCool

那麼,到底MiMi都是如何寫Cat#的呢?我們來看看MiMi平常寫Cat#的情形。

首先MiMi喜歡自己組電腦來用,所以先跟爸爸借一些零件來組一台電腦,哇,零件這麼多,先裝CPU再加RAM,組了好久終於組好了,真是累了MiMi貴婦了(臭爸爸都只顧著看電視,也不幫忙真是氣死人家了),呼~先鬆一口氣休息一下。MiMiComputerMiMiComputerComplete

接著,打開爸爸的NB,設定好連上剛剛裝好的PC,接著MiMi就可以開始寫程式了,我踏踏踏,我寫寫寫,這叫做快快樂樂寫Cat#啦,喵~,寫了這麼久不知道寫多少了,回頭看一下螢幕,恩~連結資料庫的功能還沒寫好,再繼續寫~喵~。
MiMiCoding

5 則留言:

Michael Tsai 提到...

哈!好厲害的 MiMi,硬體軟體都難不倒她 ^_^

亞當斯(Adams) 提到...

可不是嗎?牠可是常常跟我搶電腦的,有事沒事就在我的NB上跳個幾下寫幾行程式,功力不比我淺 = = 。

米米貓學開發 提到...

就米米貓看來, 迷迷根本是隻"老鼠"~
哼~想跟我搶貴婦頭銜~哈~

亞當斯(Adams) 提到...

好啦,米米貓是貴婦一號啦~我們家妹妹當小貴婦就好~小時候雖然長得像老鼠,他現在也長大了咩~^^

匿名 提到...

原來亞當斯也是爬文一族+愛貓一族 還會替Mimi戴上珍珠項鍊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