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6日 星期一

Office SharePoint Server 2007各版本比對表之2-入口

延續上一篇筆記,繼續記錄比較表的內容:

功能

WSS

搜索

表單

標準版

企業版

我的網站

“我的網站”個人網站使用戶有機會親自為自己收集有關自己的資訊。重要的增強功能包括社會網路、隱私控制、SharePoint 網站和文檔匯總 Web 部件以及同事和成員身份 Web 部件。

     

clip_image001

clip_image001[1]

內容整合

使用 RSS 源整合在門戶網站中管理的內容。

     

clip_image001[2]

clip_image001[3]

隱私安全

使用授權來控制“我的網站”公共視圖中資訊的可見性。

     

clip_image001[4]

clip_image001[5]

網站目錄

“網站目錄”自動創建一個網站地圖,並以易於使用的格式顯示。增強的目錄現在包括一個新選項,用於掃描指向外部內容的已更改或已刪除的連結。

     

clip_image001[6]

clip_image001[7]

使用者設定檔和設定檔存儲

使用者設定檔用來存儲系統使用者的個人資訊。改進功能包括:綁定到 OSS 2007 中分類法的多值屬性、按個人或組進行的屬性級別的安全控制、開放式或閉合式詞彙以及每網站屬性擴展。設定檔同步和目錄導入功能支援用增強的可伸縮性和性能來支援使用者設定檔存儲的擴展功能。

     

clip_image001[8]

clip_image001[9]

訪問群體

除 SharePoint 訪問群體外,還允許目標通訊群組清單使用 Web 部件頁、Web 部件和內容。

     

clip_image001[10]

clip_image001[11]

網站管理器

使用該易於使用的拖放工具來管理 SharePoint 網站的導航、安全存取權限和總體外觀。網站管理器對門戶和網站的網站管理任務進行了統一,包括管理區域、網頁、清單、SharePoint 網站清單和相關元件的部件。

     

clip_image001[12]

clip_image001[13]

移動設備支援

現在,所有的 SharePoint 門戶、工作組網站和列表頁都使用簡化的純文字格式顯示在國際和北美洲移動設備(包括支援 Web 的行動電話)上。

clip_image001[14]

   

clip_image001[15]

clip_image001[16]

門戶網站範本

使用預配置的範本,可以簡化部門門戶、組織範圍的 Intranet 門戶網站和企業網站的創建、自訂和部署。

     

clip_image001[17]

clip_image001[18]

Web 部件

列出使用者所屬的全部 SharePoint 網站以及使用者已經編寫的文檔。文檔匯總 Web 部件還支援更常見的功能,如查詢和篩選存儲在 SharePoint 網站集內的文檔。

     

clip_image001[19]

clip_image001[20]

Web 部件

同事和成員身份:列出使用者認識的人員和屬於公共通訊組的人員。

     

clip_image001[21]

clip_image001[22]

與 Office 2007集成

通過一組 Web 服務和文檔化的應用程式介面可以方便地將 WSS 3.0 與智慧用戶端工具集成。這些新工具與其他熟悉的環境(如 Microsoft Office system)相似,因此,很容易被用戶接受。例如,2007 Microsoft Office system 程式(如 Word、Excel、PowerPoint、InfoPath、Project 和 OneNote)的使用者可以直接與存儲在 SharePoint 網站中的資訊交互,而不必手動下載這些內容。
用戶可以創建工作區、發佈和編輯文檔以及分配任務,所有這些都可以在處理存儲在 SharePoint 網站中的文檔時進行。

clip_image001[23]

clip_image001[24]

clip_image001[25]

clip_image001[26]

clip_image001[27]

與 Outlook 2007 集成

通過 Office Outlook 2007,使用者可以查看存儲在 SharePoint 網站上的日曆和連絡人列表,還可以創建和管理網站以編輯文檔和組織會議。
Office Outlook 2007 和 WSS 3.0 支持一組新的顯著增強的功能,其中包括:能夠對 SharePoint 項目(日曆、任務、連絡人、討論和文檔)進行讀/寫訪問 、支持對文件庫和列表進行離線同步、能夠在離線時簽出和編輯文檔、日曆和任務跨多個列表和網站的匯總視圖、個人任務和 SharePoint 任務在 Office Outlook 2007 中具有統一的視圖

clip_image001[28]

clip_image001[29]

clip_image001[30]

clip_image001[31]

clip_image001[32]

與Designer 2007集成

Office SharePoint Designer 2007 在一定程度上基於 Microsoft FrontPage 技術,使用它提供的工具,不使用任何代碼即可對網站進行大量自訂,並創建報告工具和應用程式範本。

clip_image001[33]

clip_image001[34]

clip_image001[35]

clip_image001[36]

clip_image001[37]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