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0日 星期五

SharePoint Portal Server 2003 upgrade MOSS 2007 infomation

到目前為止上課的時候偶而還是會有學生問:老師現在公司是用SharePoint Portal Server 2003 ,如果要升級到 MOSS 2007 有哪些地方要注意的?

老實說,SharePoint Portal Server 2003 升級到Moss 2007只要不要有太多的客製化,基本上使用預設的升級精靈可以完成大約85-95%的升級動作,如果有太多的企業客製化的話,那麼遇到的問題就還蠻棘手的!而且問題會根據不同的企業有不同的解法。而且根據觀察,目前業界越來越多公司使用MOSS建置企業內部的系統。

亞當斯在此提供一篇參考技術升級文章,是由 2007 年微軟的MOSS MVP何偉碩大大所撰寫的技術文章,這是一篇好文,只是久了可能就忘記在哪,亞當斯也是最近在整理資源的時候回顧看到的,為了怕又忘了,因此PO連結來推一下。

有興趣的大大,可以自行前往參考(官網位址):

SharePoint Portal Server 2003 升級 MOSS 2007 經驗分享

不過其實接下來,亞當斯比較有興趣的是,明年應該會出現一些聲音:現在公司是用SharePoint Portal Server 2003 ,如果要升級到 MOSS 2010有哪些地方要注意的? 或是現在公司是用MOSS 2007 ,如果要升級到 MOSS 2010 有哪些地方要注意的?

改天有時間測試一下,再來跟各位報告!^_^y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