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4日 星期六

微軟技術支援小工具(Support Gadget)

為了提供使用者更方便的自助技術支援管道,伴隨Windows 7的成功上市,微軟CSS Team 製作了這個”微軟技術支援小工具”。按照一般安裝Vista/Windows 7 gadget的步驟,就能把它加到桌面的資訊看板上。隨時碰到問題,可以直接利用它來尋求解答。

基本上亞當斯也建議想認識Windows 7有哪些功能的初階使用者安裝,目前提供的功能是直接進入幾個一般消費者常用產品的支援專區,或可以在下面的文字方塊輸入關鍵字,去搜尋我們的技術支援知識庫。各位可以由以下的圖檔連結直接進入安裝。

LARGE

這個小工具最主要的功能為:提供愛好微軟產品的使用者一個快速存取技術支援內容的最佳管道。內容包含定期更新的常見問題 (一點通,Fix it 自動化解答,PC 對話),家庭使用者專屬的問專家技術論壇,微軟客服中心連絡資訊與立即搜尋微軟知識庫的介面。注意:Windows 7 也可以安裝使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