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7日 星期二

Office SharePoint Server 2007各版本比對表之3-搜尋

 

功能

WSS

搜索

表單

標準版

企業版

使用者介面

使用者介面簡單清晰而又功能完善,同時具有行業標準的查詢語法。已經將範圍與內容源相分離,因此用戶可以方便地擴大或縮小內容的搜索範圍。可以基於任意內容屬性(如 URL、類型和作者)來進行搜索。可以方便地對於可操作的搜索結果進行篩選、排序、使用和共用。使用警報和 RSS 源,可以方便地提供常見查詢的更新結果。

clip_image001

clip_image001[1]

clip_image001[2]

clip_image001[3]

clip_image001[4]

搜索結果

搜索結果可以更清晰地顯示。對結果進行了安全精簡,因此用戶只能看到他們能夠訪問的內容。結果中包括用戶友好的功能,如搜索詞突出顯示、重複項折疊和同義詞建議。用戶可以選擇性地與即時通信工具集成,從而方便地聯繫內容作者和專家。

clip_image001[5]

clip_image001[6]

clip_image001[7]

clip_image001[8]

clip_image001[9]

企業內容源

在眾多企業內容源(包括檔共用、網站、SharePoint 網站、Exchange 公用資料夾和 Lotus Notes 資料庫)中搜索 200 多種檔案類型,不進行任何修改即可通過使用協議處理常式和 iFilter 來擴展其他協力廠商庫和檔案類型。

 

clip_image001[10]

 

clip_image001[11]

clip_image001[12]

關聯

使用針對企業內容而優化過的新搜索演算法和改進的搜索演算法以及關聯和分級因素(如按一下距離、超連結定位文本、URL 深度和中繼資料提取)為企業內容提供最佳效果。

 

clip_image001[13]

 

clip_image001[14]

clip_image001[15]

管理

改進的管理使用者介面和管理應用程式設計發展介面 (API) 為各種搜索和索引方案提供廣泛的支援,為資源密集型操作提供了集中控制,還提供用於管理和報告的工具。

 

clip_image001[16]

 

clip_image001[17]

clip_image001[18]

索引控制項

使用精確的索引控制項,可以方便地包括和排除搜索內容,還可以直接刪除任何網站或項目的結果。不斷對索引進行傳播,使資訊保持最新。改進了爬網規則和爬網日誌,每個內容源有多個起始位址,新的可流覽、可篩選的索引日誌提供了優化搜索所必需的資訊。

 

clip_image001[19]

 

clip_image001[20]

clip_image001[21]

安全性

爬網者不再需要管理員許可權。使用存取控制清單 (ACL) 和僅限 ACL 的爬網索引內容許可權即可實現一致性、隱私和對智慧財產權 (IP) 的保護。經過安全精簡的搜索結果只允許用戶查看允許他們訪問的內容。

 

clip_image001[22]

 

clip_image001[23]

clip_image001[24]

人員搜索

人員搜索功能不但允許用戶按部門或職務查找人員,而且還允許他們按專業知識、社會關係親疏以及共同興趣進行查找。

     

clip_image001[25]

clip_image001[26]

知識網路

增強的人員搜索工具允許用戶搜索重要的內部和外部連絡人以及專家並與之聯繫。在保護個人隱私的前提下搜索未記錄的知識和關係。利用社會網路的功能。

     

clip_image001[27]

clip_image001[28]

業務資料搜索

使用“業務資料目錄”搜索位於行業應用程式中的資料。對於可通過 Web 服務或 ADO.NET 訪問的結構化內容源、行業應用程式資料和報告,可以通過“業務資料目錄”以搜索結果形式編制其索引或者將其檢索到 SharePoint 列表。

       

clip_image001[29]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