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9日 星期四

Office SharePoint Server 2007各版本比對表之5-以表單所驅動的商務流程

接下來以下這兩個比較表是目前台灣微軟官網上所欠缺的,請參考:Microsoft Office SharePoint Server 2007 版本比較 。這邊先列出以表單所驅動的商務流程的部分,基本上這些主要都是Office Forms Server 2007和Office SharePoint Server 2007 Enterprise CAL才有支援。

 

功能

WSS

搜索

表單

標準版

企業版

基於流覽器的表單

使用 OSS 2007 和 Microsoft Office Forms Server 2007 中提供的 Microsoft Office InfoPath Forms Services,可以在 Office InfoPath 2007 中設計支持 Web 的表單並將其分發到企業 Intranet、Extranet 或 Internet 上。使用者可以在流覽器或支援 HTML 的移動設備中填寫表單,而無需下載表單或使用用戶端元件。

   

clip_image001

 

clip_image001[1]

集中管理和控制表單

Office InfoPath Forms Services 提供了一個集中的、由管理員控制的表單解決方案目錄,從而便於使用者查閱資料表單,並在需要升級時盡可能縮短表單解決方案的停機時間。Office InfoPath Forms Services 還為管理員提供了管理表單解決方案安全性和可訪問性的工具。

   

clip_image001[2]

 

clip_image001[3]

“設計一次”開發模型

表單設計者只需對表單進行一次設計,即可在豐富的 Office InfoPath 2007 用戶端程式和 Web 流覽器中部署使用。Office Forms Server 2007 會將這些表單自動轉換為 ASP.NET Web 表單,而無需設計者執行其他操作。

   

clip_image001[4]

 

clip_image001[5]

表單導入嚮導

使用 Office InfoPath 2007 中的設計器,可以方便地將在 Office Excel 和 Office Word 中設計的表單轉換為豐富的 Office InfoPath 2007 表單。表單導入嚮導可用來轉換表單字段、重複表、格式文字方塊和其他元素,從而動態生成新表單的基礎 XML 結構。

   

clip_image001[6]

 

clip_image001[7]

“無代碼”表單的集成部署模型

使用 Office InfoPath 2007 中的發佈嚮導,可以將沒有託管代碼元件的表單發佈到 WSS 庫中,同時使這些表單可作為基於流覽器的表單使用。

   

clip_image001[8]

 

clip_image001[9]

相容性檢查器

相容性檢查器可説明表單設計者驗證那些需要在各種各樣的 Web 流覽器中工作的功能。

   

clip_image001[10]

 

clip_image001[11]

沒有留言: